小企煮鱼

我从未见过真正的你

小小樱的一家

佐樱。


cp:宇智波佐助x春野樱



    ——小樱变成七岁小孩子了,这是宇智波佐助最近最头疼担心的问题。



    宇智波佐助最近最放心不下的一个问题就是,到底该如何面对缩小了好几倍的妻子?

    那天他醒来时本想把身边的人往自己怀里捞的,结果什么都没捞到,倒是捞到了一大坨被子。

    这让宇智波佐助一下从睡梦中惊醒,他掀开被子一看,里头有个小女孩睡得正香。他“哇啊”叫出了声,一副见了鬼的模样。

    小女孩留着粉色头发,睡眼惺忪睁眼睛,宇智波佐助看到的是小樱的那双绿色的眼睛。

    小女孩看到他这副样子,微微撑起身子,歪着脑袋看他:“老公?”



    宇智波樱被自己的这副样子也吓了一大跳。当她听到稚嫩的声音从她嘴巴里出来的时候,宇智波樱倒吸了一口凉气,捂住了嘴巴。她看着面前的宇智波佐助,因为刚睡醒头发还炸毛着,眼睛里满是难以置信。她叹了口气,伸手够到了宇智波佐助的腿,轻轻拍了拍:“怪我。佐助君,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

    宇智波樱满脸歉意地看着宇智波佐助,随后说道:“前两天我出去的时候,不小心中了这个缩小术。”




    在小樱的描述下,宇智波佐助勉强接受了现在摆在他面前的事实。小樱缩小了好几倍,目前看起来像是只有七岁的小孩子,这个忍术大概三四周后能自动解除。成为了七岁小孩的小樱好像洋洋得意,丝毫没有因为自己变成了小孩而焦虑,而是因为她成了小孩后宇智波佐助的特意请假而感到格外开心。

    宇智波佐助在厨房焦头烂额的时候总是能听到佐良娜在客厅喊“妈妈”,有的时候是紧张,有的时候则是无奈。他听到后总是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原先的宇智波樱就像个小孩一样,奈何他天天宠着。这下彻底成了小孩,指不定宇智波樱要怎么放肆一番呢。

    佐良娜大多数时候都要比她更懂事点。

    每每他做了一桌好菜端上桌,看到小樱和佐良娜两个人同时眼睛冒光的样子就忍不住在心里偷笑。宇智波佐助从来不是一个擅长表达自己的人,他喜欢把自己的情绪全都掩藏起来不让人发现,就好像人发现了这就是个弱点了。

    他微笑着托着腮看小樱和佐良娜两个人为了争抢一块三文鱼闹来闹去,没忍住拍了拍佐良娜的头:

    “佐良娜,乖,让让妈妈。”

    佐良娜哼了一声,不情不愿地把三文鱼让给小樱。小樱倒也没有因为佐良娜把三文鱼让给她而多高兴,她皱了脸,可怜巴巴地看着宇智波佐助,让宇智波佐助心里一动,像是有柔软的羽毛扫过一样。

    “佐助君,老公,我也可以被你拍拍头吗?”

    宇智波佐助从来受不了宇智波樱的撒娇。




    宇智波樱想,变小了之后撒娇都不觉得害臊了。

    她一边小口吃着佐良娜让给她的三文鱼一边偷偷看坐在她对面的宇智波佐助。他现在叉子上叉了一块烤牛排,早就被他细心地切成了牛肉粒大小。宇智波樱看着宇智波佐助把它塞进嘴里,她看着宇智波佐助咀嚼的动作,眼神又下滑到宇智波佐助滚动的喉结那里,不知不觉脸开始发烫了。

    佐良娜睨着她,才旁边偷笑她:“哎呀哎呀妈妈,你怎么又看到爸爸就脸红了?”

    “才没有!”

    宇智波樱下意识反驳道,在她注意到宇智波佐助实际上在偷笑时,嗔道:“佐助君!”

    她就随随意意喊了句他名字而已,宇智波佐助好像以为宇智波樱要接下来说很长一段话,直接从盘子里拿起了个寿司,堵住了她的嘴。

    “吃寿司喔。”



    晚餐时间在打打闹闹中掠过,宇智波樱匆匆在盥洗室洗漱完毕后准备坐在沙发上和宇智波佐助一起挑选电影看。佐良娜不乐意,她想看最新的忍着动画片,宇智波樱拒绝她说,你爸爸妈妈都是忍者,你也是忍者,你还看什么忍着动画片?为此宇智波樱和佐良娜纠结假意争吵了好久。宇智波佐助给两人嘴巴一人塞了一颗饱满的葡萄,随后点播了动画电影。

    其实宇智波佐助很少和家人一起相处时间这么久,大多数时候他都很忙碌,陪伴宇智波樱和宇智波佐良娜的时间实际上是很少的。佐良娜从小到大的成长他参与也很少。说实话,对于宇智波佐助而言,他对宇智波樱和宇智波佐良娜都是歉疚的。他想,不如利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好好弥补妻子和孩子。

    这部动画电影出乎意料地好看。

    宇智波佐助在整个电影过程中好似看了又没看,他一直在看着宇智波樱的侧脸,他的小樱现在和小学时如出一辙,他甚至可以想起她小时候站在花海里哭得好伤心的样子,也能看到小樱当时握着拳头说要和他一起走的模样。

    一切都这么过来了,然后他们成了最幸福的一家。

    “小樱。”

    临睡前宇智波佐助叫宇智波樱。宇智波樱本来都把脑袋埋在被窝里准备舒舒服服地入睡了,被宇智波佐助叫醒时她愣了一下,随后问他怎么了。

    “明天带你和佐良娜去游乐园吧?你都变成小孩子了,肯定很想去游乐园吧?”

    宇智波佐助看到宇智波樱的眼睛亮了起来,就像他第一次见她时那样。

    “好呀!”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7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企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